教室佳作-鱷魚(張涵媞)

  大家好,歡迎來到充滿危險又赤熱的非洲,我是你今天的超級導遊小鱷,你要跟緊我呵!

  啊!有人類來了快躲起來,「牠好像往那邊跑了,快追」,還好我們躲過一劫,最近人類為了流行把我的兄弟姊妹都抓走了,所以我們一直在減少,所以一定要隨時注意自身安全呢!

  我們被獵捕的主要原因就是我們一身醜陋又奇特的花紋,除了這個特徵,我的前腳和後腳各有5根和4根腳趾頭,其間有蹼聯結。我的喉嚨裡有一片皮讓我在水裡吃東西部會嗆到,而且我的牙齒雖然脆弱,也容易掉,但老天爺很快的又會給我一顆新牙。

   我好幾個月沒吃東西了,好餓,好機會來了!喀拉羚羊應聲倒地,我咬住一隻羚羊的脖子,牠睜大眼睛,好像還不知發生什麼事!這是一次又快又狠的攻擊。

   我的導覽準備進入尾聲,在跟你講個小秘密好了,有時候我為了在水裡久一點,會吞石頭讓自己更重,還有阿,我是個憋氣高手,你絕對贏不了我。

    我的導覽到此結束,謝謝聆聽!喀啦我又完成一次又一次又快攻擊了我第一次吃掉人類。

    

     張涵媞(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