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是狼(許喬淇)

    哈 ~打了一個長長的哈欠,昨天晚上睡得真飽啊!不過大夥兒也應該差不多肚子餓了吧!我召集了大家,又再次開始了一天漫長的狩獵之旅。


   我,是狼王,有著一身雪白毛皮和一雙又綠又大的眼睛。我帶領著我美麗的妻子和夥伴在森林裡尋找今天的早餐。我們用鼻子找出羚羊的行蹤,再一路悄悄尾隨在後,直到有一隻小羚羊脫隊。於是我們擬定策略,用數量優勢包夾小羚羊,不過這小羚羊也真夠敏捷,我們也費一大番功夫才結束了這一場追逐賽。

    在寒冬的季節,我的妻子找到一個隱密的洞穴,我們希望在尋找下個洞穴前能夠平安的讓孩子出生。所以我們森嚴的戒備著附近,深怕就出了什麼意外。我讓三隻狼為一輪的出去狩獵,再帶食物回來給老婆和伙伴食用。雖然在這冬天我們沒辦法過得很寬裕,但是我們都過得很開心,並深深期待著孩子們的出生。

    厚重的雪毛漸漸融化,初春的到來給孩子們無限的好奇心,他們的頭一個個蹦出來,用那圓亮圓亮的眼珠重新審視這個嶄新的世界。

    我,是一匹狼。這就是我的生活。

 

         許喬淇(國中進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