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鯊魚(羅益翔)

    我是一隻在海洋裡生活的鯊魚,我的特徵就是我的牙齒,我的牙齒一共有好幾排,如果我的牙齒掉了,可以用後排牙齒來代替。還有我的鼻孔有兩個,可以聞到很多氣味。

    我住在海洋的深海裡,如果看到我不需要慌張,只要不害怕,我就部會攻擊你,還有不要覺得我很貪吃,只要看到魚群,吃飽就夠了。我可以聞到血腥味,不管事幾滴都可以聞得到。

    我們鯊魚沒有玩樂,也沒有喝。但是我們會吃,我們什麼魚都吃還會吃鯊魚,而且,比自己大的魚也會馬上吃掉。

    我們的生命威脅是被人們抓上來,人類不適想要吃我們,而是想要我們身上的鰭、肉、皮、眼、骨頭。到底是我們鯊魚凶狠,還是人類凶狠呢?

    我們一生出來,就沒有受到媽媽的愛與關懷,而且媽媽還想吃掉我們呢!在我們出生後沒多久,媽媽就離開我們了,接下來的七年我們得自己過生活了。

 

             羅益翔(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