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有一台時光機(周采穎)


  在一場大雨過後,我獨自一個人在潮濕的路上走著。


  一會兒我回過神發現我正在舊家和好朋友一起在玩,我回到了小時候…,在記憶中我到了其中一位朋友家中─多多家中,看到那可愛的鞦韆,激動得快哭了;可是我收回了激動的感情。急忙跑上前,坐上鞦韆,搖著搖著我又到了一個灰暗的地方。

  我覺得好親切,我聽到了爸媽的對話,雖然聽不太清楚,可是我知道我回到了過去─我在媽媽的肚子中,因為空間太小了。我爬了出去……

   我覺得好溫暖,媽媽抱著我。突然我好睏慢慢睡去。

   當我張開眼睛全都沒了,一滴雨水又一滴開始下起毛毛雨,我急忙跑回家……

 

周采穎(國小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