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有一台時光機(吳俊葳)


    在科技非常發達的2050年,我做了一台時光機,就馬上發動了,想回到過去,看看以前的我,到底怎麼過生活。


    這台時光機很準,能調到最想要的時間。我把它調到了2002年的1227日下午一點,看看自己怎麼出生的。我剛好到生產室,看到人類出生的過程有多奇妙,也看到我媽生我的時候有多簡單,完全不叫,一下就出來了,太強了。

    再來我調到了國小畢業時的典禮,我看到了很多小孩在互相說話,留念,還有人在狂拍照片,交換號碼,最後流滿面的顯然離開了,捨不得。

    最後,我條回了2050年,我發現時光機有用,就申請了專利,再發表出來,最後都成功了,我拿到很多錢,就可以輕鬆養老了。

吳俊葳(國小修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