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我的寶物(林昌佑)


   我的寶物是我們大家都有的東西,那就是我們的靈魂之窗眼睛。


   我覺得靈魂之窗是我們身體最重要的地方,因為如果上帝把你的靈魂之窗給關上了。那你這輩子眼睛就只能被關在又黑暗又寂寞又孤單的地方了。

   我的眼睛長得怎麼樣子呢?我不知道。可是因為有了這雙眼睛,讓我看到多又好玩又有趣的事情,比如:天上的白雲千變化的好像一個小屁還在天空上,把雲朵變成他的玩具,一直東變西變。還有下雨的時候淅瀝淅瀝很好聽,就好像開了一場盛大的演唱會。而當雨打在眼睛的一瞬間,靈魂之窗就像是小孩在家玩門,一下開、一下關、一下又開、一下又關…而我的眼睛看到最有趣的事情就是下完雨後,小水滴士兵就會立正站好,之後太陽就會出現。最後就會出現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圓弧狀彩虹。最後我看到最神奇的就是天上在飛的各種動物,像是蜻蜓、蝴蝶、侯鳥等等…天空上有千百萬種鳥,只是很神奇的事,鳥都不會像人一樣迷路,也不會鳥和鳥互相撞到。而蜻蜓都會在下雨前出來跳一場歡迎舞。

   因為有眼睛,眼睛可以帶來許多歡樂,更可以讓你看到有趣的事物。可是我們人類都不知道眼睛的重要性,一直把眼睛給破壞掉,我們如果繼續破壞,直到有一天我們的靈魂之窗會關起起來的。


         林昌佑(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