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最喜歡的寶物(陳侑靖)


 我心愛的寶物是一個鉛筆盒,它上面還有一個寶物,同學送的吊飾。

 我的鉛筆盒,是我爸送給我的驚喜,而上面的吊飾,是在六年級,有一個小友給的,代表著堅定的友誼。

  鉛筆盒上,是棕色的底,鵝黃色的邊,還有一隻大大的飛象,以及好像會跳躍的音符。鉛筆盒的上層,就像我的話簿,因為和同學聊天,說祕密的紙條全都在裡面,其實也可以說成是愛情筆記本啦!

  自從我開始用鉛筆盒之後,鉛筆盒每隔一年換一個,只有這個鉛筆盒陪我過了三年,不知道是不是我特別愛護它,還是如何。不過我還真是為鉛筆盒感到悲傷,因為不只是上層的愛情區快爆了,就連下層也被我的原子筆染到,紅、藍、綠、黑和咖啡色的色塊,整個下層,現在就像被大炮打到一樣,五彩繽紛、凌亂不堪。鉛筆盒上的吊飾,有一隻兔子和一個愛心,那個是我和同學的友誼證物。

  我和我的鉛筆盒,不知不覺,好像就合為一體,分不開了,而且依打開就有三年的回憶不斷跑出來,所以這個鉛筆盒,已經成為我腦中的一部分了!

  

  陳侑靖(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