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心愛的寶物


    我的寶物是一隻三線鼠,牠是在哥哥的生日時乾媽送給我們的。

 牠的背上有三條黑色的線,還有一片灰色的毛。牠的腳是接近皮膚色,右典粉紅色。牠的眼睛很小,大約只有零點二公分。

 每次我把牠抓起來,牠的眼睛都快脫窗了,大大的,好像很可憐,可是又很可愛。而且,只要彈一下牠的屁股,牠就會跑一下,然後停下來、彈一下、跑一下、彈一下、跑一下。只要我很無聊的時候,都會去找牠玩。可是牠現在已經死了,不過,牠算是老鼠裡活得很久的了。

 他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牠是我的知心好友,牠可以在我不開心時,陪著我,也是我的開心果,因為牠常常做出一些好笑的動作,例如從樓梯上滑下來、跑步跑到一半跌倒等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陳奕翔(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