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最心愛的寶物(徐紫絜)

   我有兩隻娃娃,一隻是兔子,一隻是鹿,它們是一個阿姨做的襪子娃娃。那隻鹿是米色的,有著紅色的耳朵,上面還有楓葉;兔子的身上是白色的,還有很多粉紅色的愛心,而且它的耳朵上還破了一個洞。

   媽媽告訴我娃娃放在旁邊會長塵螨,所以我只好把它們放在衣櫃裡,這樣我每天打開衣櫃就可以看見他們了。

   每次月考時,念書念到很想睡覺的時候,我就會把它們拿出來,放在腳上,這樣心情就會變得很好,可以繼續念書了。

    那個阿姨做了好幾隻襪子娃娃,而且還送我們七隻,每隻都很可愛,每隻我都很喜歡,我覺得這七隻娃娃阿姨應該很捨不得送出去吧!每一隻都向他的寶貝,而且我相信阿姨發現娃娃變得髒兮兮後,應該會很心痛吧!

 雖然,我不敢每天都把它們拿出來,但是這樣應該是保持娃娃乾淨的最好方法了。寶物就是寶物,不管放了多久還是我的寶物,因為娃娃的一針一線都是阿姨的用心。

 

   徐紫絜(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