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最喜歡的東西(吳律瑾)


  我最喜歡的東西是一隻沒有毛的小兔子娃娃,現在我來說說為什麼我這麼愛牠的原因吧!

  牠是另一個我,牠也是一個演員,他還曾經是一位漂亮的公主。牠會了解我的心情,懂得我在想什麼,雖然牠不會說話,但我知道牠要說什麼!在我的世界,牠幫助我度過難關,陪伴我走過我的低潮,我生病的時牠陪著我,我上學第一天我跟牠分享,我出國時哭哭啼啼地要牠陪我睡覺,我要考試時牠陪我度過緊張的時段,這些事牠陪我讓我快樂的時光。

  牠現在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腳色,我現在已經不是小孩子,可是我還是好愛好愛牠。我常常幫牠保養,所以到現在還是完好無缺。雖然以前曾進手術房縫過,可是看不出來,不過不管牠怎樣我都會好好珍惜牠!

 

   吳律瑾(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