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最心愛的寶物(邱翊展)


    我最心愛的寶物是一歲的時候,媽媽給我戴的。直到我一年級,我懂得珍惜它,它就是安全帽。

    我的安全帽,有黃色的外殼、一條灰色的線條,黃色外殼裡面有一個鹹蛋超人的圖案。我的安全帽,有一個好朋友,那就是雨衣,因為每次下雨騎機車的時候,它們都可以幫我遮雨。

    從小,我有時候拿他都會掉,掉得它都有痕跡,雖然它一直被摔,但是他都不會壞掉,每次要騎機車出去外面吃飯的時候,我都不會把它放在家裡發呆,因為如果我沒有戴安全帽,我們家會被開罰單、繳錢,我可不想因為這樣,而害父母賺的錢白費。

    它雖然被摔得破破爛爛,但是它還是我十年的好朋友,每當它被摔的時候,我就會聽到它喊痛的感覺,這個安全帽,是我的好朋友,也是保護我的頭盔。

 

  邱翊展(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