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家人(呂晨宏)


  我是呂晨宏,我生在一個超大的大家庭,裡面總共有15個人。


  我的爸爸有一副體型高的像巨人的身高,有一張帥氣的臉蛋,和巧得驚人的一雙手。每次,只要我們部會做的模型,他一訂在三分鐘之內全部都做完。

  我的媽媽是一台24小時全年無休的廣播機器。她碎碎念的功力有到不吞口水的程度,她碎唸最長的時間長達十分鐘。可是,她煮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東西,上次她煮起司豬排咖哩蛋包飯,超好吃的。雖然媽媽很愛碎唸,但是,她還是我媽媽。

  我的弟弟方常可惡。你不要看他這樣一副無辜的表情,其實,他在私底下是一個可惡的小惡魔。什麼東西都必須用換的,還沒經過同意就拿起來玩,但是,他畢竟是我的弟弟。

   我的家庭是一個天堂,可是,只要弟弟在,就像個地獄。我喜歡天堂,但必須忍受地獄的折磨。

  呂晨宏(語文能力養成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