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家人(林羿樺)

  我是林羿樺,我家有四個人:爸爸、媽媽、我以及一個頑皮又非常貪吃的弟弟。


   我的爸爸是一位工程師,他帶著一付眼鏡,有著一頭短髮和帥氣的臉。爸爸很厲害,不管是什麼東西,只要被他的巧手修過,都變得完好如初,就像新的一樣。

  媽媽是一位大學的公務員,她有一頭短髮,很好看。媽媽的廚藝可就厲害了,她煮的菜超好吃,所有料理都沒有比她煮的還美味。而且她就像每天工作的機器人,非常忙碌,不過她對我還是很好。

   而我的弟弟則像西遊記中的豬八戒,不僅好吃懶作,而且非常胖。每到夏天,他都會掀開衣服,露出他圓滾滾的肚子;每當他一移動位子,肚子就會像波浪般上下抖動,十分噁心。而且他還常常拿玩偶在和自己說話,有點精神病。我的弟弟真討厭!

  我覺得我的家庭像地獄,只要有弟弟在,沒有一刻是安寧的,因此我非常希望沒有弟弟。

  林羿樺(語文能力養成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