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家人(林羿辰)


  我是林羿辰,我家有四個人:爸爸、媽媽、我和哥哥。

  我有一個幼稚的哥哥,因為他五年級了天天還抱著玩偶,他說:「你給我一個樂高人偶(原價一百元),我就回答你一個問題。」所以我永遠都不想問他問題。
  說到爸爸他是個工程師,他雖然有時候對我兇,但那都是對我好。他的手很巧,所有的勞作都難不倒他,但是他只會煎荷包蛋、煮泡麵和冷凍水餃。
  我的媽媽每天都很晚回家,有時加班十二點回家。雖然有時很愛碎碎唸,但是她很漂亮;煮飯也很好吃(有時很難吃)她待人和氣,但有時也會破口大罵呢!
  如果我沒有哥哥的話,我會很開心,我在這個家裏,感覺有時很快樂、有時很倒楣。
  林羿辰(語文能力養成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