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家人(楊佳舫)

  我是楊佳舫,我家有四個人:爸爸、媽媽、我、哥哥。

   爸爸是一位勤勞的人員,常常忙的天翻地覆都還忙不完。他是我們家的大樹,保護我和哥哥。他有一雙讓我舒服的巧手,只要他叫我功課的時候,都會抱著我,讓我覺得很溫暖。他也有一雙煮飯的巧手,當我肚子餓的時,他會煮東西給我吃,讓我大快朵頤。

    說到媽媽,可就厲害了。她是校長,她很受學生喜歡,因為她開朗大方又不愛書教,總是有一個模特兒身材。像一朵玫瑰花。她白天上班、晚上還要教我功課、煮飯,她是一位傭人。

   至於哥哥,我只能說她是一隻可惡的獅子,常常命令我做事情,還常常罵我,有時候,還常常拿我娃娃,可是她也有一個像豬的身材。

   我很喜歡這個家,因為爸爸事工作勤勞,媽媽有個模特兒的身材,哥哥事打架的好對手。我想對你們說:「我愛你」。

 

  楊佳舫(語文能力養成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