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走過那段歲月(林昌佑)


   每個人都有一段印象深刻的歲月,不管是喜、是怒、是哀、或是樂。就在我們的心中留下一段不可磨滅的回憶。

  從小學到現在一路上陪伴我的人,是家人和同學。小學時,我有三個最好的朋友。一個很愛說笑,一個是飛毛腿,一個很高。他們都陪伴了我六年,而我們這六年製造了許許多多好玩又好笑的回憶。

   這六年,長最高的那個同學,都有很多女生喜歡,讓我又羨慕又嫉妒。而飛毛腿每次跑一百公尺比賽都跑第一名,而我永遠都只能看著他的背影,慢慢的跑。我和他之間,就像老虎和烏龜一樣。而那個愛說話的同學,每次從他嘴巴講出來的話都是黃色的黃色的,因此造就了現在我這頑皮的個性。我們這四個兄弟,超講義氣的!「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些就是我小學最好的同學。

   但是我們總是要分開的,小六畢業時,我們都各走各的路,讀了不同的國中。在我的心中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雖然以後不一定能再見面,但是他們和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歲月。

 

   林昌佑(國中進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