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最在乎的小事(黃聖翔)


   我有一個書櫃的樂高,那些東西是在我三年級時蒐集的。當時我還是一個只會在休息時間看書、看電視的小屁孩。而那時我也只是認為,樂高只是一堆無聊的組合積木。但是我去北海道回來時,我廢除了哪一個想法。在北海道的最後一天,我們到了一個商店街,和我們同團的另一個小朋友很喜歡玩樂高,剛好個地方也有樂高專賣店,所以就好奇地跟了過去。


   進到了店裡,店裡的東西琳瑯滿目,有各種不同款式的樂高,有:星際大戰、忍者、交通工具…等。我情不自禁的拿起一組交通工具,向媽媽懇求,想要買,而媽媽居然答應了。回到家後,我把樂高打開,照著說明書拚。過了沒多久,我就把一個樂高拼完。而在這個過程中,我也愛上了這一些小積木。

   後來,我成為一個正式的樂高迷,作了兩個戰車、兩個戰機和一個機器人,在拆和組裝的過程中,得到無窮的樂趣。


    黃聖翔(國小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