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寶物(林峻頡)

   
  我心愛的寶物呢,就是我的手機了吧。那是我拚了命爭取才終於得到的寶物。


   這寶物改變了我,幾年前我月考都不足前十名,但老爸說考前五名就可以得到它。我就像發瘋了一樣,一直拼命看書,名次是第二名呢!最後,就如同大家想的一模一樣,我最終還是得到了它。

   我的手機,有著不大不小、剛剛好的「身體」,有著粉紅色的「外觀」,還附贈著「巨大身軀」,可以變成一台大大的平板電腦,真的是用處多多、非常好用。

  我其實很少碰它,因為我媽媽決定把它沒收了。我拿到它時,通常都一直在玩遊戲,最後又被沒收,但我還是會做其他事情,其實大多都在玩,沒收會使我更想玩呢!我媽真的用錯方法了。

   它對我來說,是記錄我這幾年回憶的寶物,是什麼都無法取代的。它早已在我心中留下無法抹去的痕跡。

 

  林峻頡(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