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寶物(陳柏鈞)


  又慢、又舊、又老、又小,那是我的智慧型手機。當時,我三年級,媽媽說:「只要你考的好,就送你第一代SAMSONG手機。」它是當時的機王,如今,已經成為了不起的老將,別人的只要三秒中,就可以進到遊戲,它卻要三分鐘,有時還會當!


  我安裝了:「急速狂飆、打造戰艦、FB」,這些,已經用了3/4的容量,我都把它照顧的很好,只是,還是越來越慢,但是,它是我的寶物,也是我的好朋友。

  自從姊姊的手機來後,妹妹就喜新厭舊,只剩下我和我的老朋友,開學後我又把它收起來,等待寒假的到來。

  老朋友的外殼是黑色,長大約是把手張開從小姆弟到十指的長,它的背面有一排突起,爸爸說:「每天都開啟它,不然它會掛點,每個禮拜換一次電池,每一個月,去維修,再保養,所以,它沒有掛點,能一直陪我。現在,它已經很老了,但還是我最心愛的寶物。

 

    陳柏鈞(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