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寶物(陳建丞)


  我的第一個寶物是魔術方塊,是在一次去「孩子玩伴」買魔術方塊時,在一片玩具大海中找尋時,在一個角落中偶然發現的,我看它的第一眼就被吸引了,我就和媽媽說我選中了它,我們之間的感情就從那時開始了。


  這個魔術方塊非常特別,它的大小剛剛好,讓我可以輕鬆的用兩隻手拿著它。它的每一個貼紙都貼得整整齊齊,並有著奇特的光澤,在燈的照耀下,它的光澤更為明顯,時常吸引住我的目光。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常常得帶它到學校,和同學比賽,雖然我的技術不太純熟,常常輸的次數比贏的還多,儘管這樣,我依然很努力的繼續練習,也為他感到驕傲,因為有它,才能帶領著我進入魔術方塊的世界,真的非常感謝它。

   這個魔術方塊是我最珍惜的寶物,它陪伴了快一年,我總是將它放在抽屜裡,好好的保護著,我會繼續珍惜它的。

  陳建丞(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