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季節青紅燈(陳致璿)


 春天就是一個溫暖的暖暖包,夏天是游泳池邊的噴汗烤箱,秋天是清涼的可口可樂,冬天是爆冷的乾冰。我愛清涼的可口可樂,我恨弄傷我的乾冰。


  夏天中不但會不想出去,而且一出去會噴汗。不能出去就像我是犯人,在牢裡不能出去找同學玩,只能在家當宅男。而且常常會有颱風,好處是可以放一天颱風假和暑假出去玩。

  而冬天是一個不好的季節,如果遇到了超大寒涼的話,一出門,走個幾步就成了名副其實的超大人形百吉棒棒冰。而且還要搬暖氣機和煤油才能保持溫暖,而且煤油總是超臭。

  所以我一到夏天和冬天是一條蟲,可是呢!到了春天和秋天總是一條龍。如果沒有四季,就會變得只有冷和熱,大家都會想有一些別的季節。

 

          陳致璿(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