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關於一隻小猴子的生活(范言提)


   我是一隻小猴子,我的名字叫阿猴,我今年十一歲。

   我長得非常強壯,皮毛是咖啡色的,我愛吃的是香蕉,還有靈活的手,我是活在森林裡的小猴子。

   我擅長在樹林裡爬樹和找果子吃,和吃香蕉,對我來說那個就是美食。我的朋友就是在大自然的動物,我喜歡牠們,牠們也喜歡我。

   我活在大自然裡的生活是,有很多新鮮的空氣和美麗的花,和高大的樹木和樹枝。我愛我的森林,森林就是我的家,在森林每天自由自在地又快樂地活在裡面。

    森林裡,我有一個最好的朋友,他的名字就叫阿花。她是一隻白色溫柔的小兔子,我喜歡跟她一起出去玩耍,跟她一起游泳和丟球,她跟我是最好的朋友。

   范言提(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