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最好玩的地方(呂孜辰)

  我在三年級的暑假去了韓國,每次要出國的晚上,我都會高興的睡不著。

   韓國那裡的路邊都有垃圾,而且那裡的食物不是不好吃,就是太辣了,而我又有點怕辣,所以我超可憐的。該吃晚餐時不能吃,只好到住的地方吃泡麵,而且已經超餓了還要等水煮熱,我只能吃一包。所以我吃完泡麵之後,我就躺在床上邊看電視邊吃零食,等想睡時再去洗個澡,出來,我一躺下就睡著了。

   在韓國我最難忘的是滑雪。我從上面滑到下面要剎車的時,我都會跌倒,所以我跌倒爬不起來時,我會叫媽媽來救我。那裡我覺得有一個風景很漂亮,韓國一座橋,下面有河流、小鳥,從橋上看過去,有幾盞燈,如果想要看到最漂亮的風景,要在傍晚或晚上去看,那個場景真的超漂亮的。

   在機場時,我幫我的娃娃拍了好多照,也拍了很多的飛機。我回到台灣後,跟同學說:我在滑雪時每次都跌倒,只可惜那裡的東西不好吃,不然韓國其實還不錯玩,有空可以去去喔!

  呂孜辰(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