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天啊!我變成七十歲(陳志亞)

   今天已經十點多的時候。「我怎麼起不來呢?」我在心裡問,花了十五分鐘的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彷彿昨天吃了啞鈴的身體站起來,到了廁所我才發現,我變成了七十歲的老人啦!


   我愣了一下,然後打了一下自己的臉說:「啊!這不是夢,難道我被死掉的外公附身了?」「ㄜˊ~這是什麼鬼味道啊,臭死了!」我洗完澡之後,我身上還是有濃郁的「老人味。」唉!我也只能說沒辦法了。

   我下樓時看到了我哥哥大叫:「哥哥怎麼變成了小BABY了」但是爸媽似乎不驚訝。我出去想放鬆一下心情,但是我的體力已大不如前,幾步就喘得像狗一樣。突然有一個男生給我了一張紙條面寫:你只要向下滾下樓梯一百次,你就可以變年輕了。我馬上回家試試看。

   我一直滾一直滾,不知道滾完會有幾個瘀青。但是,為了我的青春。繼續滾,突然我的身體慢慢變小,衣服愈來愈大。我身上的老人疤也一個一個的消失。當我滾完時,我已經變成了原來的自己。我衝去找哥哥,我要用相反的方法去救他了。

  陳志亞(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