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季節青紅燈(羅益翔)

  春天就是一個溫暖大地的精靈,夏天是個炎熱殘酷的地獄,秋天是隻美麗燦黃的燕子,冬天是個只會讓人感冒的臭細菌,而我最喜歡那炎熱的地獄最討厭那隻臭細菌了。


  夏天,雖然熱得要命,但是夏天好玩的事也不少,例如:樹上的蟬可以抓下來玩,夏天的海灘人多熱鬧,而且在夏天的剉冰吃起來特別的好吃,只要有這些條件,夏天其實可以很好玩的。

  冬天,我恨冬天,只要到了冬天,我一定會感冒,讓我不能上學,咬整天窩在棉被裡,而且衣服穿得再怎麼多,也會感到寒冷,不能出去玩,就算可以上課,天氣這麼冷注意力無法集中,不能好好上課,我恨冬天。

  如果四季都不在了,那如果每天都是冬天的話,要每天感冒,那還不如凍死算了,四季不在了,是我無法接受的。

  羅益翔(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