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小時候(張庭瑄)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個特別又有趣的童年。你還記得你的第一次嗎?第一次騎腳踏車,第一次出國,第一次被打。


  我記得,我第一次出國的時候,是去日本迪士尼樂園,那也是我第一次看電影的時候。還記得那次,我被那熱鬧的遊行給嚇到了,我還記得白雪公主對我揮揮手。那時的我不知道有多開心。差點忘了,那也是我第一次跟家人出去玩。阿公、阿嬤、阿伯、阿嬸、父母還有我的弟弟,我們全家人一起出國玩。

  最令我忘不掉的就是那場我第一次看的三D電影。那裡面的主角就是家喻戶曉的米奇、米妮,看到一半,我記得有台大鋼琴從大布幕裡飛出來,我嚇到哇哇大哭。結束時,還有一隻超大隻的唐老鴨,飛出來撞到牆壁,重點是,那是真的布偶。

   我的童年有許多第一次,這些第一次都讓人忘不了。

張庭瑄(國中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