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禮物(胡心宇)


  今年過年後幾天,記得那時還蠻冷的,也特別開心,因為我媽終於送我,我一直想要的GTA5了,超爽的。

  記得那時,披著一張毯子,坐在電腦前,兩手拿著搖桿。地上放了一盤水果,就開始展開遊戲裡的犯罪生活。

  剛開始遊戲都沒有新手教學的這東西,所以我就衝到電腦前查清楚這遊戲到底怎麼玩,我大概看了三十分鐘,終於懂這遊戲的重點。這遊戲大概就是搶劫、解任務、還有一些事情,就這樣,你聽了絕對覺得無聊吧!錯!等你碰到你就知道了。我看網路上的人,他們的時數都是六百小時起跳的,而我只有一百二十而已,我覺得他們好神。

   我現在還蠻想要快打五的,很猛還有打電動。

 胡心宇(國中進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