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小時候(周書弘)

  我記得小一入學時,第一次踏進校園,進入教室,每個人都不認識。當時總是認為老師就像惡魔一樣會吃掉我們,所以都不敢違背老師的命令。但是幸好,我遇到一位很溫柔的老師,不然我可能會很慘。

  我記得第一次參加校外教學時,是在我小一的時候,我非常的興奮,早上一大早就起床,轉被出去玩。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分享著各自的餅乾。中午我們就在動物園中隨地而坐,還買了冰淇淋來吃,留下了美好的記憶。

  我記得在小六的時候,學校第一次辦園遊會。起初大家都會有信心,但是開始賣後,卻發現都慢出去,我不停的降價,終於賣完了。結束後,我們結算金額,發現我們竟賠了二千元,還好老師決定幫我們付這兩千元,不然我們就賠慘了。

 

  周書弘(國中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