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有一台時光機(張庭瑄)


    有天,我在一個很古老的大圖書館裡看書。正當我在書櫃前找書看時,突然有一本書不小心從書櫃上掉了下來。我看了一下封面,上面寫著「以後」兩個字。

   當我好心得想把它放回去時,我不小心把它打開了。那時,我只看到書裡出現了一道白光照著我,下一秒我就來到了這個世界。這個世界,我只能用「太可派了」這四個字來形容。這裡每一個人的腳都不適用來走路的,是用來飛的,他們沒有車子,沒有高鐵,也沒有飛機。因為他們每一個人都只有一雙火箭噴射鞋。

   那裡的所有房子都非在天上,而所有的陸地都種著一棵棵美麗的大樹。這裡是哪裡?這裡是哪裡?我不停的問自己。最後,我告訴自己這應該是未來吧!

  因為我到了未來,就再也找不道那本送我來這的書,所以我只好把自己變成未來人,從此之後就在這過我的生活。

 

   張庭瑄(國中進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