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我有一台時光機( 周書弘)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躺在床上,突然一到亮光從窗戶射進來,我好奇地走上前去。還不到窗戶,突然一陣強風把我吸進那道奇異的亮光裡。我不停的向前進,四周都是一些日常生活用品,各式各樣的科技產品,正看得起勁的時,四周停止了,我正俯瞰著我的未來。

  我坐在私人客機上,透過機身上的攝影機看著外面,一通電話把我從窗外的景象拉了回來,我看著我自己在飛機上跳來跳去,原來公司這個月的營收高達六萬兆新台幣。不久後我回到公司,走進我舒服的辦公室,成堆的報告堆在我的桌上,唯獨讓我感興趣的就是公司的最新產品,可變更螢幕大小的多功能智慧型手機。我正專心的把玩那支手機,並為自己感到驕傲。

  景象變了,我又重回那四周都是物品的那個空間,我正在倒退……。景象又變了,我回到了我的房間,雷聲轟隆轟隆的響,但已經是凌晨五點了,我的頭髮已經濕透了,我趕快把頭髮弄乾,準備迎接新的一天。

  周書弘(國中進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