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有一台時光機(林昌佑)


  在去年的1225日,聖誕老人送了我一個禮物:一台時光機。他的模樣是衣櫃,但是是黑色的;它可以裝下一個人,但是不能太胖。然而故事就在此開始了!


  在當天,我走進了時光機,在裡面不像電視上的時光機一樣有按鈕,裡面只有一個轉盤,轉盤上面被分為三等份,第一等分寫著小紅帽,第二等分寫著三隻小豬,第三寫著狼來了。當時我沒想到有什麼共同處,然而悲劇就來了。

  首先我到了狼來了,而我是故事裡的狼,所以我當時沒想到這麼多,而且我又怕過去會改變,所以我就照著原本的故事演完了。之後呢?我去到了三隻小豬裡,但是我知道故事的結局,所以我就逃走了。然而因為我逃走了,所以時光機就生氣了。它直接把我跳到小紅帽的最後:狼被殺的時候。

  到了那裡,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想說可以跳到這台爛時光機。但是最後,郎還是被獵人殺了,因為狼實在太胖了。而我呢?我生出來了,回到了現實,但是嚇出了一攤尿。所以呢,我以後再也不要去碰沒看過的東西。

  林昌佑(國中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