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有一台時光機(胡心宇)

  2066年,當時我正在跟老朋友聊天,砰!突然有一台冒著白煙的大型機器從天下掉下來,抬起頭看,喔!悍霸和復仇者正在大戰,我嚇得跑回屋裡躲著,等到安全才出來。出來時還看到那台機器在路上,我也不知怎麼處理,正想把機器推到旁邊時,砰!我和機器被傳到一個我沒有見過的地方,當時我頭暈目眩,想站起來時,就被隨風而來的報紙矇住的雙眼,拿下來一看日期居然寫著2016年,當時我覺得是假的,是我眼睛業障重,我思考了一下,莫非那台機器是時光機。

   發現那是時光機當天,我常是用同一種方法看能不能回去,可是機器都沒反應。隔天一早我看到了年輕和霸從我前方走過,我當機了一下,趕緊抓住他的手,跟他說我被傳送過來的事情經過,於是我們兩個就把時光機搬到他的實驗研究,我們倆研究了3年才發現他的運作原理,可是當時科技沒這麼發達,只能等了,於是我又等了15年,時光機終於修好了,我終於回到了我的時空。

 

  胡心宇(國中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