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我有一台時光機(李冠霆)


  有一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有一個東西朝我飛了過來,仔細一看是一個火箭筒。在我遲疑之際,那個火箭筒就轟到我了,我張開眼後,我發現寫著西元二零二六年七月二十七號。我心想,難道我來到了未來!?不,這一定是誰在惡作劇,沒錯!一定是這樣!我心想。

  我走出廁所後,看見一切都跟我被火箭筒婚道前沒有兩樣,但我看到了一張廣告,世足賽即將開幕,我心想今年不適奧運嗎?難道我真的來到了十年後的世界嗎?我走回到了我家,正打算按門鈴時,發現自動打開了,裡面走出一個五十歲的太太對我問到你是那一家的小朋友啊?我說我叫李冠霆,我反問妳叫什麼?她回話說我叫胡欲萱,不會吧!我不得驚呼,正當我要叫她媽媽的一瞬間,我回到了原本的大街,我看了下手機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七日,咦?我回到現在了?

   我抬頭一看一群人圍著我,我問怎麼了,他們說我剛變成了二十幾歲的人,現在我又變回來了,我難道和未來的自己交換了嗎?我回你們應該看錯了吧!

 

    李冠霆(國中進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