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種種可能(胡心宇)

 我偏愛看漫威的英雄漫畫
我偏愛看電影
我偏愛在無聊的時候發呆
我偏愛校上大號要超過三十秒的人
我偏愛跟同學一起英雄聯盟
我偏愛跟有實力的網友一起玩 Over Watch
我偏愛射殺那些傷害我隊友的敵人
我偏愛保護戰場中需要我守護的鬥士
我偏愛勝利的感覺
我偏愛暑假玩遊戲沒有屁孩的感覺
我偏愛那些沒技術又在那邊嗆的廢物
我偏愛玩手機免費的遊戲
我偏愛在家裡玩電腦
我偏愛跟同學享受槍戰遊戲的快感
我偏愛一邊讀書一邊聽LNG的影片
我偏愛看菜渣拍的成人實驗
我偏愛玩電腦一邊吃水果
我偏愛看電玩爆爆
我偏愛吃飯時看電視
我偏愛看神奇寶貝
我偏愛暗紅色
我偏愛看著時鐘發呆
我偏愛幻想我有超能力
我偏愛台灣
我偏愛寫說我想不到要寫什麼了


胡心宇(國中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