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種種可能(陳侑靖)

我偏愛天空的淡藍
我偏愛隨身聽
我偏愛那一望無際的大海
我偏愛我對音樂的喜愛
勝過對自然的崇拜
我偏愛手機時時在旁,以備不時之需。
我偏愛藍
我偏愛埋藏自己的心意,
刻意不讓人明瞭我的想法。
我偏愛不按牌理出牌
我偏愛充滿幻想的文章
我偏愛不合邏輯的一切
我偏愛寫文章時的荒謬
我偏愛,就愛情而言,可以互相陪伴的溫馨。
我偏愛會達成任何承諾的人
我偏愛自由的獨行
我偏愛各種季節所帶來的一切
我偏愛去完成各種季節所帶來的一切
我偏愛去完成任何被認為不可能的一切
我偏愛不受拘束
我偏愛天馬行空的想像
我偏愛艷紅的鳳凰花
我偏愛淡雅脫俗的油桐花
我偏愛不放棄的精神
我偏愛夜晚的星空
我偏愛經多次挫折的愛情
我偏愛夕陽從海平線漸漸下沉,
直到隱沒。
我偏愛畫的瀟灑的畫作
我偏愛牢記一可能
我的努力不白費

陳侑靖(國中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