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願(林昌佑)

我願是學校的教室,只為了幫妳遮風避雨。
我願是流星,劃破天空來使妳開心。
我願是天上的雲,讓妳雪白的肌膚不會變黑。
我願是那花,為妳而綻放。
如果妳是無人島,我願是海洋陪伴著妳。
如果妳出航了,我便是汪洋帶動妳的船。
如果妳出差了,我願當妳的鞋子,陪妳到遠方。
當妳走累了
我願是星空是星星,引妳找到客棧,讓妳休息。
眠中有夢,我就是妳夢裡的男主角。
我願是妳鄰座的同學,讓妳歡笑。
雖然世界毀滅,我仍願是妳身邊的小花,與妳回憶過去。
妳是空氣,而我是需要妳的人類。
妳是月亮,而我是使妳發亮的太陽。
當妳埋葬土中,我便走遍天下也會找到妳。
如果啊,如果─
如果我找到妳了,答應我,妳不會再走了。

林昌佑(國中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