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有一台時光機(許鈞統)

   有一天,我吃了一顆糖果,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周圍起了一陣風,蟬鳴鳥叫。


   我回到的五年級時,我正背著背包準備去上學,我急忙地跑來學校,不知不覺就走到了操場中央,放眼望去有的人在跑步,有的正在打躲避球、打籃球。

   到了下午,全班很期待的去打躲避球,我們班的班導是一個熱愛體育的老師,她只準許全班的男生權五年級第一名,女生一至三名。

   當躲避球比賽快要到時,我就得回去新竹,我覺得遺憾的是,我無法和他們打那場比賽了。

   畫面突然來到了一個陰暗的房間,那房間裡有許多的回憶,我打開了最遠的門,回到了我的房間。

  許鈞統(國中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