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有一台時光機(張棋家)

    在某個昏色黑暗的夜晚,我躲在房間裡,看波西傑克森。看著看著,突然,我被送到古希臘,被穿著奇裝異服的古希臘人包圍,全都用一種奇特的眼神投向我,我完全不知所措。我往我身上一看,居然發現我的書居然變得跟波西的劍一樣,我因為太過震驚了,頓時昏厥了。

    當我醒來後發現,我跟一隻黑色的飛馬關在一起,我拿著手上的劍,準備在明天時殺出一條血路,想趁今晚好好練習劍術、好好休息,(他們似乎要把我當成某種祭品之累了)。然而,我實在沒信心去持劍作戰(畢竟我是第一次持劍……)。隔天,眼看時間一點一滴過去了,事不宜遲,我馬上衝了出去。我先甩開首位的手,毫不留情地解決他們的生命,並衝上前,解決了一個又一個的敵人!此時,波西也剛好趕來,殺光他們,魔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丟下他的手下逃跑了(真是優秀的領袖啊!)後來我向波西道謝。突然,波西還來不及說出那個字:「小…」我感到胸口一陣劇痛、眼前一片模糊,我倒了下來。

    我驚醒!原來一切都是假的,不禁使我鬆了一口氣……

 

張棋家(國中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