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有一台時光機(何均銘)

   如果我有一台時光機,我會到恐龍時期。

   我的時光機是個大衣櫃,而我想要到哪裡?是靠我的腦子。

   某年、某月、某日。我進到了大衣櫃,我絞盡腦汁、用力的想,我用力的想之後,我真的到了恐龍時代了。我和衣櫃時光機,掉進一個森林,我打開門時,眼前只是一大片森林半個人都沒有,我提高警覺的走下衣櫃、觀看四周,把我的時光機搬到隱密的地方,我就放心了。

   我開始找地方當家了,我邊找資源邊找洞穴,我找到的有木頭、竹子、野莓……。洞穴也找到了,我慢慢的生火,也把門堵起來,還有一些竹子做成矛和標槍,用來防身,也讓我放心了。我總不能每天都吃也沒吧!總要吃一些肉!於是,我帶著我的矛,出來去打獵,我獵到一隻孤單的渡渡鳥,我利馬回到洞穴生火,也處理了渡渡鳥身上,肥滋滋又美味的肉。我吃的很飽,晚上了,我也該醒了。

   隔天,我又去打獵了,我遇到了可怕又兇殘的暴龍,暴龍恐怖的樣子,把我嚇到心臟快跳出來了,好險我是跑田徑的,我跑得比暴龍快一點,可以逃離暴龍的魔掌,也剛好遇上另一個田徑高手─迅猛龍,我被咬到了!當我被咬時,我突然驚醒了。

   醒來之後,我是在衣櫃沒錯,但是,我出來的時候,全家人都在找我,而且他們不是感動,而是我被罵了。

 

   何均銘(國中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