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有一台時光機(崔皓承)

  如果我有一台時光機,我想回到上幼稚園的那個時候。


 有一天的早上,就在我要去上學的時候,┤剛好看到地上擺了一個奇怪的箱子,正當我要打開箱子時,有一股味道讓我暈過去了,醒來才發現我已經到幼稚園了。

  我忽然發現,這間幼稚園是我七年前讀的幼稚園,因為我還記得以前教過我看書的老師。但這個房間和我印象中的不一樣,因為以前只有一台冷氣機,現在卻有兩台冷氣,而且現在的地板、燈管、桌子……全部都換新了,我看到現在的小朋友都在專心的玩玩具。這時,最快樂的事發生了,廚房裡送來了好吃的咖哩飯,那個咖哩飯裡面有很多的料,例如:雞肉、馬鈴薯和紅蘿蔔,我和小朋友都吃的津津有味。

  在玩遊戲的時候,我被一個小朋友拿玩具打到了,我就這樣暈過去了,醒來的時候,我發現我回到了我的家,我真的覺得我的幼稚園同學和老師很好。

  崔皓承(國中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