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關於一隻貓的生活(張宸昕)

  我是一隻貓—一隻家貓。


  我的毛全部都是白色的,我有著蓬鬆的毛。

  本來,我是一隻呆在寵物店裡,等著被別人帶回去領養,終於有人來領養我了。我好高興!

  我每天晚上一直在門口抓,希望有人能讓我進去睡……我大部分的時間都自己在家,非常無聊,直到有人回來我才不會無聊,因為他們回來,他們就會摸摸我、抱抱我。有時他們會給我吃我的零食,接著,他們就會開始看電視,我也就可以開始看電視。

  雖然我不瞭解他們,但是我知道他們非常的愛我。每天,他們都會輪流地幫我換水、裝飼料的。媽媽留著一頭長髮,她高高瘦瘦,總是笑咪咪的,我跟媽媽特別要好。家中還有一個人他很愛我,但是他從來都沒有幫我換水、裝飼料,他都只有摸摸、抱抱我而已。所以我不是非常的喜歡這個人。

    現在,是晚上了,我要去睡覺了。

  張宸昕(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