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關於一隻狗的生活(吳健豪)

   我是一隻狗,我叫王祖藍。


    我長得不錯,生長的環境也不錯,我有很多毛比一般的狗毛還要多,所以從外表看起來都很健康。腿的肌肉發達又粗壯,耳朵也大大的,肉也很多,聽力聽得一清二楚,鼻子也大大的,眼睛也水汪汪,牙齒也很利。

    我原本是有爸媽的,結果爸媽拋棄我,我走在路上,突然有一個人把我抱起來,先把我送獸醫,過幾天後,我痊癒後,主人接我回家。主人的臉看起來大,比RT蛋糕的直徑還大,鼻子跟普通人一樣大,眼睛很小,耳朵像我的耳朵一樣大。

    主人會帶我去散步,散步的地方在公園,因為公園裡有許多我認識的同伴,大家會一起玩,回到家主人還會摸我頭,說我真乖,因為我不會亂衝刺的。我喜歡主人,因為如果主人不把我接回家的話,我就會繼續當流浪狗。

 

  吳健豪(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