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關於一隻狗的生活(陳致勝)

   我是一隻狗,我叫鹿晗。


   我是一隻哈士奇,├皮毛是灰色的,我的臉像狼,我一開始是在一間狗屋出生,但主人把我送給別人了,我只能傷心地離開父母。但新主人對我比較好,而且吃得也很好,因為主人是有錢人,所以我每天看電影、吹冷氣、吃牛排、喝可樂,我覺得超幸福。

   有一天,我偷偷的跑出去玩,結果忘了回家的路,就開始了流浪的生活,我一時無法適應,我只會跟別的狗搶食,但常常被咬。第二天我要過馬路,結果差一點就被撞到了,幸好我跑得很快,就沒有被撞了。

   夜晚來臨,我走了一整天,終於找到了主人,主人微笑的看著我,我心想今天終於結束了。

 

  陳致勝(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