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關於一隻貓的生活 (吳律融)

   我是一隻貓,叫做奧斯卡。


   小時候我是一隻可憐的流浪貓,一出生我的媽媽就去世了,我獨自在寒冷的夜裡哭泣。

   我在缺乏食物的環境中長大,因此我的身體長的很瘦弱,那時的毛是淡咖啡色的。

    遇到主人時我身處在花蓮,花蓮市很鄉下的地方,有草地、山坡,對動物來說是不錯的地方。可是我在熱鬧的地方流浪,我的主人在念大學。她在我很小的時候撿到我,並且細心的照顧我。

   我的主人是個很溫柔的人,她時常在放學時來看我,每當她來的時候,我會在她的腳下搓揉,她摸我的時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最後她帶我去嘉義她的家鄉,她把我交給他的母親,我天天都吃飽喝足,可惜我的主人之後都不常在家,不能天天來看我,我有一些難過,不過她的母親會來照顧我。

 

   吳律融(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