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關於一隻狗的生活(溫誌民)

   我是一隻狗,我叫林俊傑。


   我長得很小,走到外面,其他動物都像巨人一樣。但是,我有一樣特別的技巧,就是我會唱歌,但是只會唱林俊傑的歌。

   我是一隻很幸福的小狗,每天三餐吃牛排、吹冷氣、看電視、聽音樂,每天過著高級的生活,但是,我不曾走出家門,常常想:不知道外面長得什麼樣子?

   有一天,我聽到我的小主人說要帶我去美國玩一玩,而且要去一個月,我聽了高興地飛上天,於是我打包行李,等著主人,明天就要上飛機了。

   我們上了飛機,我自己坐一個位子,而且有一個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這台飛機上除了我的主人之外,其他都是狗。原來我上了狗的班機。

   到了美國,我發現美國有很多不一樣的東西,不只是人不一樣、食物不一樣、連房子也不一樣,而且我還發現了跟我一模一樣的的狗,有金包的毛、有四隻腳,還有一雙大眼睛。我們兩個便一起聊天、吃下午茶,而且他也願意和我們一起回台灣,並且當我的哥哥。

   回到家裡,我有哥哥了,讓他享受一下高級的生活,一起吃牛排、吹冷氣、看電視,一起聽音樂,唱林俊傑的歌。

 

溫誌民(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