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有一台時光機(呂晨宏)

  有一天早上,我跟家人出去時,我不小心走丟了,因為人太多。這時,我看見一個老人,正走過去想問路時,只看到老人隱隱約約說了幾個字,之後,我就昏了過去,醒來之後,我發現我站在一個瓦磚路上。


  這時,我還沒發現,我正慢慢捲入一宗連續殺人案。我那時還不知情,心想,我在這裡幹嘛?我為什麼會在這裡?而且,為什麼路上人車這麼少?後來,正當我還在瞭解到底是什麼情況時,我就突然聽到尖叫聲,我跑過去,就發現一個女生全身沾滿自己的血躺在地上。然後,正當我還在想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又聽到了尖叫聲。這次是一位男士,可是,他的頭卻不見了。然後,我的腦中突然出現了一個聲音,你只要找出殺了這些人的兇手是誰,你就能回來原本的時空,後來,我才發現這不就開膛手傑克的年代英國倫敦嗎?然後,那位沒頭的男士身體上插著一把刀。

   我拿走那把刀,準備要去捷克下個下手的地點,後來,我看到傑克埋伏在受害者的家中,我靜靜地躲在附近等待時機,正當他要下手時,我衝出來抓住我,可是並沒有結束,我想了一下,才發現他說要殺死他,所以我立刻拿出口袋刀子差了他一刀,然後我就醒來了,正當我認為這只是一場夢時,我才發現這不是夢,因為我手上就拿著當時插他的刀。我跑下去跟大家講這件事,可是他們都不相信我,一直說我只是在作夢,所以,我也就不拿出刀給他們看了,怕他們問,反正,就當成是一我一個人的秘密吧!後來,我回到房間,發現那個老人,帶著微笑消失了。

    呂晨宏(國中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