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如果我到了荒島(呂晨宏)

  如果我到了荒島,真是天啊!你絕對不知道,我居然到了一個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鬼地方,正當我正在想辦法讓自己平靜下來的時候,我發現,我真得到了一個荒島,不是作夢,也不是在打遊戲。

  這時,我只能獨自探險這個奇怪的地方,我看到了一棟建築物,看起來像是已經廢棄的村落。我鼓起勇氣一間間找,找到了:「還可以吃的食物,一些繃帶,一把開山刀和四瓶水,可是,從某個角度看,如果是廢棄許久的村落,應該不會有這些東西才對,可是,那時已經傍晚了,所以我也不管這麼多,只找了一間較乾淨的房屋,弄了一下,生火,我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第二天醒來,我一走出去,就感到不對勁。我慢慢走回房子裡,忽然有隻老虎跳了出來,我跌倒了,當牠慢慢靠近我的時候,我突如其來的拿起一把開山刀,直接下意識地朝牠頭上狠狠地砍了一下去,老虎的鮮血就這麼灑在我的頭上,我趕快跑了出去。

  最後,我順利的逃出來了,因為,當我逃到海邊時,剛好有一艘船開過來,我開心的朝他們招手,就這樣,我回到家了。可是,我回家時,看了一下日曆,發現,現在是2025年,我失蹤的日期是2016年。原來,我失蹤了這久,可是,我很開心,因為我回家了。

  呂晨宏(國中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