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爸爸媽媽教我的事(吳承家)

  在我一年級的時候,我的爸爸媽媽教我騎腳踏車,可是我學非常久,因為我小的時候受傷了,這個傷破壞了我的平衡感。


   那時爸爸正在苦惱該怎麼辦,可是到了二年級的時候,我的平衡感慢慢地恢復,所以我慢慢的在學騎腳踏車。我天天騎可是一直學不會,每當坐上腳踏車,採一次踏板我就跌倒,正因為跌倒,所以我一直放棄。可是爸爸和媽媽一直說不要放棄,所以我不放棄。

   在我六歲的時候,爸爸媽媽一直帶我去針灸看醫生,讓我的平衡感慢慢恢復,之後我才可以騎腳踏車。雖然我可以騎腳踏車,但一直失敗,每當我失敗,我就會很失落。但是我一直不放棄,回家後我上網找訣竅,結果我真的找到了。

   之後我照著網路上的訣竅練習,我真的會了,我感覺非常開心,我很感謝爸爸媽媽。

  吳承家(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