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媽媽教我的事(鄭妍汝)

  我小學二年級的時候,不會騎單車,所以,我媽媽教我騎車。


  我媽媽先教我怎麼上去,怎麼下來,怎麼滑步。

  剛開始的時候,我都一直跌倒,可是暑假的時候,寒假時,每天晚上吃完飯以後我都一直去騎單車。

  剛開始的時候,我都一直跌倒,可是,暑假的時候,寒假時,每天晚上吃完飯以後一直去練單車。

  剛開始,我一直練習滑步,慢慢的,我學會保持平衡,最後,我終於學會騎單車了,於是,我開心的大聲歡呼。

  之後,只要我一到暑假、寒假,或者是一般假日,不管是跟爸爸,還是媽媽,約我去騎車我都一定要去。

  不管是去漁港,還是公園,我都一定要去騎車。

 

  鄭妍汝(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