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失去雙眼的那天(黃敬元)


  早晨醒來時,我的雙眼看不到了,我很慌張,我左右看之後,發現我的眼睛沒有作用了。 


  我沿著牆壁走,把門打開,走到客廳,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坐到沙發上,我想今天的運動會要怎麼辦?走下樓,途中還摔了兩個大包。

  我摸牆壁慢慢的走在路上,忘了有一個水溝跌了進去,讓我渾身都是臭味。走到學校,我覺得度分鐘如年的來到運動會的那一刻,我只是坐在跑道邊加油而已。我聽到大家跑步的聲音和雜亂不堪的加油聲,我的心情變得很生氣,因為他們都能為班爭光,為什麼我就不行呢?

  失明後,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過今後的生活,我心想世界的彩色去那裡了?



   黃敬元(國小修基)